热门产品搜索

新闻资讯

路博–13年相伴,感恩有你

发布日期:2016-11-30

路博–13年相伴,感恩有你

lbgej8

        今天是西方的感恩节,路博环保怀揣着感恩之心,借感恩节之际,感谢这13年里见证我们成长,与我们共进步的每一个人。
        感恩每一位路博员工的付出。路博环保起步于2003年,历经十三年经营发展,逐渐在业内占据一席之地,收获了无数的荣誉与掌声,每项荣誉的背后都是一个付出与收获的故事,而这所有的成就都离不开每一位路博人的努力。你们风雪无阻、不惧危险,只要客户提出的要求你们都会尽力满足,是你们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这段光辉岁月,造就了路博如今的辉煌。

        感恩全体合作伙伴的支持。今天,路博环保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过去的十三年里,我们一起合作,共同进步,未来,路博定不负众望。

        感恩每一位客户的认可。感谢你们在众多环保品牌中选择了路博,是你们的信任给了我们前进的信心和动力,是你们的要求指引我们将产品不断完善创新,完成每一次技术到品质上的突破,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信赖。
        路博将铭记这份感恩之情,继续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奋斗,给予每位经销商优厚的待遇,同时用感恩的心回馈客户给予的厚爱,为每一位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