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产品搜索

新闻资讯

山东省第七届绿博会开幕,路博环保设备亮相引关注

发布日期:2016-11-11

山东省第七届绿博会开幕,路博环保设备亮相引关注

      "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暨第7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简称“绿博会”)”于2016年11月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开展。

      展会现场集合了国内外大批优秀环保企业。其中,青岛路博环保展位自展会开始便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山东省副省长张务锋、环保厅厅长王安德等一行莅临路博环保展位,就路博环保在VOCs治理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路博环保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高的要求。路博环保坚持13年自主研发,在VOCs治理领域具有较高的技术优势,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现场多家媒体对路博环保进行了采访。

      路博环保以独特的技术,先进的工艺,严谨的态度和不断创新的理念,赢得客户的认可,现已服务于国内外上千家企业。在绿博会现场,路博环保与环保局领导、环保污染企业、环保同行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了解,并与多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路博环保将会秉承"敬业、诚信、团结、创新 "的经营理念,依托强大的技术服务,为解决您身边的环境问题、为人类社会环境污染治理倾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