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产品搜索

新闻资讯

路博环保10月份新一批环保工程竣工

发布日期:2016-10-31

路博环保10月份新一批环保工程竣工

      中国重汽集团始建于1956年,是我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现为山东省济南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的重要骨干企业之一。目前,中国重汽已成为我国大型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路博环保为其设计安装的废气净化项目已顺利竣工。

    德枫丹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德国大型的集团公司之一蒂森克虏伯集团(ThyssenKrupp),是全球回转支承、特种轴承研发以及生产等领域的领袖,总部位于法国。为了满足中国以及国际市场的需求,德枫丹集团于2006年4月在青岛注册成立的德枫丹(青岛)机械有限公司,2007年公司已正式投产,生产规模迅速扩大。日前,路博环保为其设计安装的油雾净化项目顺利竣工。

    太原铁路分局侯马北车辆段于2003年在山西临汾侯马北站注册成立,主要经营铁路运输车辆的供应,车辆设备,设施,配件的制造,安装,维修等。路博环保为其设计安装的除尘项目已顺利竣工。

    青岛云路先进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是中航工业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公司控股企业, 由青岛路博环保为其设计安装的除尘项目二期于近日顺利完工。